Friday, March 23, 2012

复杂

好久没写网上日记了。。。
最近好有感触,
很感恩我有这么好的家人,
一切一切都太难得了。
我好想跟妈妈说,
谢谢你这么爱我,
爸爸也是,
我知道你是爱我,
才会这样容忍我的。

虽然我一直都喜欢爸爸,
比较偏爱爸爸,
妈妈看得出来,
可是还是希望我好好,
一直以来都不介意自己被讨厌,
为了让我学会,了解一些人生重要的东西,
不厌其烦的重复操练我们的行为,态度,跟品行。
我曾经非常怨恨她的偏心,
有道是爱之深,责之切,
想来我的顶撞真是伤她很深,
我只能现在尽我所能的弥补。

5 comments:

一介草夫 said...

做个好孩子吧,迷途羔羊,回头是岸。有天才有地,有了父母才会有儿女啊!

shirley said...

谨记教诲。我也不想再后悔我做过的事了。

boey said...

祝福你,加油!:)

shirley said...

谢谢~

shirley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