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生日快乐!知足就是幸福

很开心其实,
如果变肥肥是被大家疼出来的,
那肥胖也并不太可怕!
哈哈,
让我一直被大家喂肥肥吧!
xP

说到我的生日,
我在前一天就跟妈妈讨鸡汤面线了,
哈哈,
第二天早上就在睡梦中被味觉感官叫醒了,
我蹦蹦跳跳下去帮忙乘面切水果当帮手~
感激着一切,
同时愉快的享受着她的絮絮叨叨,
无论如何家人还是最棒的!
还没吃几口,
我那罗嗦的大小姐就wa我,
说过8分钟就到我家。
有看错吗?
她明明前一天说今天午休时间来我家装饰蛋糕啊,
现在不是要上班吗?
过几分钟面线吃多两口,
她到门口了,
并拿收据要我签收早餐快递,
啊哈哈,
还有巧克力当甜点哦~
一大早做这么温馨的事干嘛呀~
幸好不是男的,
要不然就爱上你了~
是她早早起床准备的爱心便当!
太讨厌了,
这家伙是没事很爱让人乱感动。。。

很巧的是大小姐送的卡片跟前一天晚上收到的是一模一样的!
这个朋友也算非常有心,
不懂之前我对他的看法是不是有误,
希望我能学习更诚恳待人,
无论什么情形下都要用透彻的眼睛去欣赏他人的优点。

你的视觉清晰度取决于你有否时时擦亮眼镜。
有时人家并没有什么不好的缺陷而是自己戴了眼镜影响了正确的评价。
有看过这么一个故事吗?
有户人家每次看到对面家洗好的床单总有同一片污渍,
在批评邻居洗不干净的同时,
他可没有想过,
原来是透过那扇玻璃窗看到的一片污渍,
是自己很久没洗的窗口外留下的,
邻居家的床单干净得很~
这是很高深的学问来的,
不要玩玩。哈哈

还是有一班好友,
即使下雨天的
也来跟我吃饭约会了~
免费吃还收生日礼物,
是闪亮亮的苹果衣哦~
还有发夹。。。
超开心!
你们最了解我!^^
做了很多笨蛋的事,
好好保存起来,
以后没有机会重演了~
还有小小可爱保温杯,
贴心咯,
男生冷养女生热养~哈哈
最最最早收到的礼物是心意+创意爆表的小手扎,
人家亲自做的说!
每翻一页都会不自觉弯起嘴角,
我不让你破费买礼物你却送我更好的!
你一定一定要幸福^^
另一个礼物也很可爱,
可是用途不方便透露~
Hehe...
甜姐儿阿蓉在上海边前还送了我一个香熏类的东西,
很漂亮又让我房间香香的~
这样一个小妞你说她是不是该疼?
希望你们那天上海边玩得开心~
我的小组组长也很细心,
告诉我晚上青团的事奉会找人顶替,
不止叫我放心去庆祝也准备礼了礼物!
有点好奇那会是什么~
我猜是让我心灵成长的书藉?
是很久没反省灵修了,
现在闲着的日子是最佳时刻来进修自己。

这次FB我都用心看完每个人的留言,
又不是没时间回复为什么不看看呢?
还回复了不少朋友,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吃饱没事做,
我真的有用心在回的。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努力活着。
我也是在加油了,
条条大路通罗马,
总会有路的!

感谢上帝奇妙的创造跟安排,
让我们都拥有特别又跟别人不一样的人生!我深深体会到了祂透过一些人一些事,向我们传达了特定的讯息。
你们都注意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