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9, 2013

事業危機

想來想去都想到哭去了。

在金融界做工果然壓力,
以前不是說銀行是鐵飯碗嗎?
現在真的是沒幾個月就換新臉孔啊。。。

原本以為我是可以堅持下去的。。。
我的同伴們一個個的離開,
我都勸他們不要放棄,
下一個輪到我了。

老闆娘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說,
我知道你有一天一定可以做得到,
可是現在我們最不能給到的,
就是時間。
跟不上銀行的步伐的我,
並不適合跟你們共事,
非常感謝您還說了很多加強我信心的話,
還介紹我給另一個人,
你應該會是我一輩子見過最好最好的老闆娘!
【跟她講話15分鐘我可以忍不住要哭2次】
【在銀行做到現在都不曾大聲罵過我】
我一定會想念你的
T-T

小老闆娘呢,
告訴我說,
我都堅持那麼久了,
不能夠因為人事部的一封信就要走,
還要上奏要求上頭給我一次機會;
可是她要明白,
如果她真的上奏的話,
那我往後的日子會更壓力,
等會兒不是只有你們兩個在看著我的表現了,
上頭都會密切注意我的發展,
我真怕會再一次是你們失望了,
你說的對,
是工作的環境最重要,
能適應得來了,
只要更專注去把目標做到,
那她不介意為我爭取。
可是,
我想是沒那麼簡單。

我在那裡做工的確蠻開心,
大家都很合作,
別的部門的同事也超好的!
有些是午餐的腳,
有嘴巴甜的美女,
有脾氣壞但你做好份內的工她就對你很好的阿姨,
勤勞打掃泡咖啡的KAKAK,
還有總是泡WINNIE CAFE的幾位先生小姐。。。

真是不捨。。。
剛跟老闆娘說了我要那個就業機會,
也發了幾分個人履歷表出去,
不懂該怎樣了我。。。
有點做什麼事都缺乏精神的感覺。
用很弱的聲音說:
“加油吧謝友盈!”

2 comments:

草夫 said...

年轻人,加把劲!天无绝人之路!勇敢把关!不言放弃!

shirley said...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