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6, 2014

绿光

为什么会想到这个标题?
燕姿姐姐唱的绿光是不是一首充满元气跟希望的歌?
是,我就是要表达这一股正面力量的来临!这个2014年的来到让我兴奋莫名而且有一种神秘的推动力在鼓舞着我。今年一定是要好好实践自己的计划的一年!

话说2013的我,在工作上得到的认同,是最为感动难得的了!需知在工作上受到的委屈,我都一直尽量不让人知道担心。虽然大家都会同情我,可是再怎么样我的工作性质是推销性。只有带销量给公司,大家才会看到你。我知道这一天会来到的。前面一定要付出,做多错多学的也会多。今天的成绩你以为是今天就可以做到的吗?有些人花一年,有些人一个月,也不是说没有花一天就做得到的人,可是你们得学会看到那些肯花上几年功夫去做好一件事的人。我真的很开心我做的一切并不是白费,而且比我预期的得到更丰盛的收获!谢谢你们,我遇到的天使们,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也可以成为你们的天使。

更大的收获呢,也许是认识到了新朋友。当中有好有不好的,也有从一般变好的(幸好没有从好变糟糕的吧!)期待今年的我们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火花。为自己为身边的人都活得精彩些吧!
<3 2014="" p="">

No comments: